浊夏

出国留学党一枚,coser,没事更章更生贺更滴胶w作死开坑w坐标帝都,欢迎勾搭w

【全职】元旦快乐!!!

2016年

兴欣

陈果:又是新的一年了~大家元旦快乐www

叶修:老板娘元旦快乐!明天请客吃饭,我先去打BOSS了啊

魏琛:老板娘元旦快乐,不说了啊我去打野图了

陈果:诶诶诶你俩别走!!还有礼物呢

唐柔:果果元旦快乐

苏沐橙:果果元旦快乐,给你礼物~

莫凡:元旦快乐

苏沐橙:给你瓜子,新出的尝尝味道

乔一帆:老板娘元旦快乐,前辈们元旦快乐

叶修:(远远的)一帆过来打BOSS,小唐你也过来,打完BOSS就去竞技场

唐、乔:好

安文逸:老板娘元旦快乐

陈果:小安元旦快乐,这个是你的礼物

伍晨:老板娘新年快乐,这个给,公会的成员给大家的新年礼物

关榕飞:元旦快乐…礼物的话各位一会看看自己的账号卡,老板娘我先回去研究银武了。

陈果:去吧去吧。诶包子和罗辑呢?

安文逸:他们昨晚折腾了好久,这会应该还在睡

包荣兴:【哈欠--】老板娘,今天怎么有礼物?今天是你生日?

罗辑:今天是元旦!老板娘早…元旦快乐

包荣兴:哦…今天是元旦啊…今天是元旦?老大元旦快乐!!老板娘也元旦快乐!

陈果:你们的礼物都拿去吧

叶修:包子罗辑来副本,莫凡你也来,老板娘你来不来?

包荣兴:老大我马上到

罗辑:哦好我马上过去

陈果:好,我马上到,对了今天晚上去吃饭我订了饭店,我请客

众人:好


蓝雨

喻文州:元旦快乐

黄少天:队长队长元旦快乐!!!!!

喻文州:嗯,少天元旦快乐

卢瀚文:元旦快乐!队长你们的礼物!

喻、黄:谢谢小卢/哈哈哈哈哈,小卢你准备了什么礼物啊!!让我看看…

郑轩:元旦快乐 哎压力山大啊,队长你们的礼物,自己分吧

宋晓:元旦快乐,队长这是你们的礼物,小卢这个是你的,你一直想吃的棒棒糖。

卢瀚文:啊,谢谢晓

众人:噫…

李远,元旦快乐,给你们红包

黄少天:诶诶诶这个我喜欢!!我去!!李远你包个11块钱的红包,还敢包的更少点嘛!!怎么也得包100包100吧!

喻文州:少天别闹

黄少天:队长…

徐景熙:元旦快乐,

喻文州:下午放假,晚上食堂做好吃的,过元旦

众人:好!


雷霆

肖时钦:大家元旦快乐啊

戴妍琦:队长元旦快乐!!这个是礼物

方学才:元旦快乐

肖时钦:今天放假,晚上出去吃饭吧

戴妍琦:队长最好了!晚上队长请客

众人:好

肖时钦:…


微草

王杰希:元旦快乐

高英杰:队长元旦快乐

许斌:元旦快乐

刘小别:元旦快乐

王杰希:一会过来吃饺子吧,柏清过来帮忙,小别先别玩手机了

袁柏清:哦…好

众人:哇…

【统一时间职业选手的群里[我们队长亲自下厨给我们做饺子吃]】

王杰希表示有点方


霸图

韩文清:元旦快乐

张新杰:元旦快乐

韩文清:嗯,等会过来吃饭,新杰过来帮忙吧

宋英奇:韩队元旦快乐

秦牧云:韩队元旦快乐

张佳乐:元旦快乐,韩队今天要下厨?能点菜么?

韩文清:可以

【同一时间职业选手群里[韩队今天也下厨做饭,而且还可以点菜][叶修:我去老韩今天怎么了][黄少天:wocccccccc老韩居然做饭?!那个钱包脸今天下厨!!我没看错吧!!!]】

韩文清:-_-#


轮回

周泽楷:元旦快乐(呆毛晃晃)

江波涛:元旦快乐

孙翔:元旦快乐

吕泊远:队长,江副元旦快乐

方明华:元旦快乐

杜明:元旦快乐【统一时间QQ小窗唐柔[元旦快乐(语音)]】

众人:…

江波涛:晚上出去吃饭吧,杜明你请客?

杜明:不!要!AA!

周泽楷:我做…

【同一时间职业选手群[队长要下厨做饭!][叶修:我去小周今天也做饭?那我是不是也得做饭啊?今天是元旦吧?各队队长都没吃药?][喻文州:一会我也做][黄少天:嗷嗷嗷!!!队长队长!!我要吃我要吃!!!我去帮忙!!]众人:…[戴妍琦:队长!你看他们都做饭了!你呢!][肖时钦:…好…我做…]】


职业选手群

苏沐橙:[图片]

黄少天:woccccccc叶修下厨做饭?!我没看错吧!!这是假的这一定是假的!!!!

叶修:[语音](剑圣大大我做饺子呢…『包子:老大我想吃…』等会…去去去一会熟了再吃)

刘小别:[图片]

王杰希:…

       [语音](刘小别别玩手机了过来帮忙)

卢瀚文:[图片]

黄少天:woccccc小卢照片交出来!!队长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!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队长是我的!!!

喻文州:^_^ 少天我今天做了秋葵来尝尝看

黄少天:队长队长!!!我错了!!!!我不要吃秋葵!!我马上过来帮忙!!!!

众人:…

宋英奇:[图片]

韩文清:…

众人:【虽然好帅…但是能不能不吓人】

孙翔:[图片]

周泽楷:别…

众人:【果然是联盟的脸!!!帅prprpr】

戴妍琦:[图片]看我们队长!!

肖时钦:…小戴别闹

众人:【秀秀秀QAQ】

叶修:今天各位怎么都下厨啦

韩文清:你不也是

周泽楷:看你们…想

江波涛:小周是说你们都下厨了所以他也想下厨

叶修:小周你会做嘛

周泽楷:嗯…会

黄少天:叶修!!!你确定你会下厨?!不怕被吃死!?

叶修:你问问叶秋他吃死了?

『远在北京的叶秋突然身体一颤』

众人:…


最后…祝大家元旦快乐www


南山公墓

叶修:沐秋…元旦快乐

苏沐橙:哥…元旦快乐

苏沐秋:元旦快乐 叶修…我爱你

叶修:嗯…我知道…还有 哥也爱你


评论

热度(4)